vivo屏幕多款新设计专利曝光:屏幕四角开孔、两侧各有两个开孔式等设计!

0
vivo CV 3

在今时今日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为手机的屏占比做出了很多的尝试,好比采用了升降式镜头或是刘海屏还是翻转镜头等各种方法,虽然屏幕占比有提高了,不过视觉感受度还是不够完美,而目前开孔屏幕算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了,最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就对外公布了vivo对于屏幕的一项新设计专利。

 

vivo 1

从这些图片讯息内容来看,第一个设计版本为屏幕四角都各放置了一个开孔,第二个设计版本为屏幕上方左上角以及右上角分别具有两个开孔,从图片上来看这两个开孔似乎是接在一起的,相比起第三个设计也是在屏幕左上角以及右上角,带有两个开孔屏。

 

vivo 2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除了公布了vivo全新的屏幕设计专利之外,也对外展示了vivo手机背面的设计。从背面的设计上来看在左上方采用了垂直的开孔设计,能容下三到四枚镜头。

 

vivo 3

对于vivo这项对于手机屏幕设计的专利,或许在2020年我们有机会在vivo手机上看到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