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U Mobile和StarHub宣布进行5G SA漫游合作,2020年第一季度开启测试

0
u CV

随着2020年越来越逼近,这意味着马来西亚在5G网络上会再更前进一步,就在今天(12月30号)U Mobile与新加坡的StarHub进行全球首个5G SA漫游网络测试,这项5G SA漫游试验将使用独立的5G SA网络基站,这和其他5G NSA技术不同,因为5G NSA网络会基于4G网络基础上进行。

 

u 3

在双方的测试过程中,U Mobile和StarHub将会个别成立小组为这项5G SA漫游网络表现进行实时监控以及收集大众的意见,以确保用户在这项5G SA漫游计划正式推出时,能给大家带来流畅的5G漫游体验。同时U Mobile和StarHub除了对5G Sa漫游网络进行监控之外,还会一同商讨5G网络漫游的价格等等。

 

u 1 u 2

U Mobile首席技术官Woon Ooi Yuen表示,U Mobile很高兴能与StarHub就5G漫游进行合作,能加速推动两国5G网络的普及化。双方之间的5G SA漫游网络使用计划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行测试,并且将于使用Huawei基带进行测试,同时这项测试将进行跨界通话以及视屏通话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