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专利:把保护壳变成折叠屏幕,让普通手机享有折叠屏的体验!

0
LG CV

2019年手机界最大的突破莫过于折叠屏手机的出现,近日有消息指出LG并没有打算推出类似Samsung,Huawei以及Motorola的折叠式手机,而是打算在常规普通手机里头添加带有显示屏的保护壳,此前LG就为V50和G8x推出了类似这款手机屏幕保护壳,让用户使用后能同时使用两个显示屏进行多任务。

 

LG 1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指出,WIPO前几天公布了LG的一项专利显示,LG正考虑使用OLED屏幕来制造保护壳,让OLED屏幕区域环绕在手机内,翻开保护壳后用户会得到一块大屏幕。

 

LG 2

专利显示,用户能将手机放在展开的保护壳旁边,进而扩大屏幕区域,或是把手机放置在折叠保护壳一半以上的位置,就像此前LG显示器外壳一样的,让用户在双屏模式下使用。

 

或许在未来我们真的能使用类似LG的折叠屏保护壳,来体验和折叠机相似的观感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