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1月16日在印度推出F15:48MP后置四摄、VOOC 3.0闪充、光感屏幕指纹3.0,配置与OPPO A91一样

0
OPPO F15 8GB

近日OPPO India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中就上传了一张新机的预告片,而该机就是F系列旗下的OPPO F15手机,而在影片中手机的外观来看,与之前在中国推出的OPPO A91相似,如今OPPO India 就在Amazon官网中宣布了将于1月16日推出OPPO F15,同时提供的配置消息更是与OPPO A91一样!

Celeb KV launchDate Web

color A91

如今OPPO India在Amazon的印度网页上就上传了一张海报。在海报中就写着了OPPO F15将于1月16日推出在印度推出。而在海报中的手机背面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配色与OPPO A91的融雪之光一样。巧合的是,海报中所提起的配置消息,分别为:8GB Ram、后置48MP四摄、VOOC 3.0闪充以及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都与OPPO A91的配置一样。

 

oppoF15 launch

201912200912235dfc224f04edb

A91

而OPPO A91之前已经在2019年12月26日在中国官网开始售卖了,这款手机采用了6.4寸AMOLED水滴屏、Helio P70处理器、48MP后置四摄、4000mAh电池、VOOC 3.0闪充等。而至于这款即将在印度推出的OPPO F15究竟是不是换了个名字的OPPO A91,就要等到后续的官方消息才能知道了。

 

OPPO A9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4寸AMOLED 水滴屏,90.7%屏占比,分辨率2400 x 1080
  • Helio P7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可扩充至最高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摩登明红、暗夜星辰、融雪之光

售价:1999元(约RM1176)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