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多!小米注册Poco F2商标,第二代Pocophone有望在今年内亮相?

0
pocof2

要说小米在2018年推出的手机,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主打性价比的Pocophone F1了,这款手机搭载了当时作为旗舰配置的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售价定在RM1500以下,这只有中端机的价格却能买到当时最强劲的处理器之一,可说是非常良心了,而Pocophone这个品牌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了许多用户拥戴的性价比新机,而现在中间隔了一个2019年,小米Pocophone F2这时又有动静了。

 

20200111 165335 466

首先是外媒发现小米已经注册了Poco F2的商标,可说是确认了Poco F2的存在,虽然说注册商标并不直接等于会推出商品,也有可能是预防性的注册,但对于Poco这个品牌的粉丝来说,这个2020年还是值得期待的。

 

1a60d7c1 0655 4254 873b 351d059f4a58

其实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小米Pocophone Global负责人 Alvin Tse就透露过Poco这个品牌将在2020年会有更多消息,跟这个商标出现的时机点不谋而合,因此希望还是很大的,各位Poco的粉丝们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