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Windows 7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跟着这些步骤做就能免费升级!

0
Windows CV 1

对于那些还在使用WIndows 7系统的用户们,早前Microsoft曾经为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系统用户们推出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不过随后在几年前终止了这项免费升级的服务。不过最近有外媒发现,这项免费升级的服务依旧有效,这让昨天(1月14号)微软宣布停止对Windows 7系统提供支持,换句话说未来微软都不会再发放安全补丁给与Windows 7系统了。

 

Windows 4

任何用户想从Windows 7升级至Windows 10的用户们,首先要确保设备本身能支援Windows 10的最低要求,如果设备符合要求,首先用户需要为重要资料进行备份,因为Windows 7和Windows 10直接存在了很大的差异,所以备份资料是防止资料丢失的手段之一。

 

Windows 2

Windows 1

Windows 3

从Windows 7升级至Windows 10的方法如下:

备份重要的文档和资料

前往Microsoft官网下载Windows 10

随后点击“Download Tool Now”,然后点击“Run The App”即可

之后出现别的显示屏时候点击“Upgrade this PC now”

过后,系统会询问用户是否要保留个人文件或重新开始,**无论点选哪个选项都意味着升级之后都将删除所有资料和设置。

升级完成之后,将会获得Windows 10的digital license,想要索取的用户能点击Setting>Update&Security>Activation即可获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