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 15 roadshow:开卖首天即宣告售罄,现可在HUAWEI线上/线下商店购买,售RM2499!

0
matebookd15

1月18日,HUAWEI就在四个地点举行了MateBook D 15的roadshow,分别在IOI City Mall、Sunway Pyramid、Queensbay Mall及Imago Mall。其中HUAWEI MateBook D 15在上市首天就宣告售罄。

1287

一名名为Darren Chin的消费者表示,他从开卖当天的凌晨6点开始就在IOI City Mall排队等待进行预订。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师,笔电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当他发现HUAWEI MateBook D 15的时候就被笔电的功能所吸引。在开卖会当天,消费者可以RM2,499的价格来购买HUAWEI MateBook D 15,来获得总值RM1,287的赠品,而这些赠品中就包括了Microsoft 365、蓝牙滑鼠及HUAWEI FreeBuds 3。

 

%E5%B1%8F%E5%B9%95%E5%8F%83%E6%95%B8 1

MateBook D 15搭载了15.6寸屏,屏占比高达87%,比起上一代来得更高,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援178°的宽广可视角度、德国莱茵认证的低蓝光认证等。在机身厚度上来到了轻薄的16.9mm厚度,同时采用的是金属机身。

 

d15 02

在硬体配置方面,本次来到大马的MateBook D 15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其他配置方面,MateBook D 15搭载了8GB RAM、256GB SSD以及1TB的HDD硬碟。同时HUAWEI MateBook D 15提供了1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3.5mm接口及HDMI接口。

82200248 3114738608554301 6479874995504807936 o

至于售价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5的售价为RM2499,有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可以在HUAWEI的线上/线下商店购买哦!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