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F2 Lite 真机照曝光:采水滴屏设计、骁龙765、6GB RAM、5000mAh电池、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机型?!

0
pocophone f2 lite

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于上周(1月17日)表示POCO将成为一个独立品牌。让不少网友们期待POCO即将会推出Pocophone F2手机。而如今就外媒曝光了Pocophone F2 Lite的真机照。

20200121 070859 594

20200121 070906 298

一个名为“RevAtlas”的YouTube频道就在视频上表示一封有关Pocophone F2的email,其中更附有三张真机照及相关配置。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而下巴看起来则是比较宽一些。

 

20200121 070859 82

至于配置方面,Pocophone F2 Lite就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6GB RAM及配备5000mAh电池。另外,这款手机也将配备高解析度的摄像头,但未提供更多细节。

 

另外,据Mukul Sharma在Twitter上表示,Poco已经有一款名为M1912G8BI的手机型号通过了认证,而这款手机型号就是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的Redmi K30的4G版本。另外,根据email所透露的消息,POCO将在今年推出至少三款三品,但一切消息还是有待官方宣布为主。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