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用的是家里的网络!Celcom Passport网络漫游服务,在12个国家地区仍可使用Celcom网络!每日RM20起!

0
lifestyle

出国旅游,其中一个要操心的事情就是网络了,但我们不一定对各个国家的电讯商都那么熟悉,所以最好用的始终还是自家的电讯商,这里小编就要为你推荐Celcom Passport网络漫游配套,这个配套最大的特色就是让你在国外也能使用自家的电信网络!

 

这个漫游服务主打的是Roam like home,顾名思义,就是你在国外旅游的时候,用的依然是Celcom的网络,出外旅游如同在家上网,而且就算是用完了漫游流量,你依然能继续沿用马来西亚的网络服务。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自己在陌生的地方用着陌生的电讯商——由始至终,用自己家的网络最可靠!

 

roaming pass

值得注意的是,Celcom Passport漫游服务支援的国家地区包括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文莱、菲律宾、老挝、缅甸、柬埔寨、斯里兰卡、孟加拉和尼泊尔。只要你是celcom的用户,就能购买以下的漫游配套,如果你签订的是7天漫游配套,每日费用大约只要RM20!

  • 1天漫游配套=RM38
  • 3天漫游配套=RM88
  • 7天漫游配套=RM138

 

celcompassport 1

凡是Celcom后付配套用户都能申请这个漫游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