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E推出vivo Y15 2020优惠:签SMART68配套、付RM100手机就能带回家!

0
vivo CV 4

如果你最近正想换一个新的手机配套的话,接下来这项好消息就是给你的啦!日前本地电讯商redONE就宣布将推出新的优惠,只要你在优惠期间签购redONE的SMART68+后付配套的话,就只需付RM100购买到价值RM599的vivo Y15 2020带回家咯!

 

vivo 1 5

没错!只要用户们签购redONE的SMART68+的后付配套话,就可以以RM100的价格把价值RM599的vivo Y15 2020带回家啦!除了可以获得新手机以外,redONE的SMART68+配套还会提供你每月20GB的4G LTE流量、无限通话时间,以及10GB的redVIDEO流量,让你可以在YouTube、Netflix、iflix等影音串流网站上进行看戏煲剧~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585162438311276/?type=3&theater

再次提醒大家,欲签购的用户可以前往邻近的redONE分店,或前往redONE官网官方脸书专页了解更多详情~

 

vivo Y1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6.35寸720p水滴屏
  • Helio P22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色、红色

售价:RM599

 

vivo 6 2

vivo 7 2

vivo Y15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且用上了后置三摄配置,其中就包括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与此同时也支援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在核心配置上,搭载了MediaTek的Helio P22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并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