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肺炎疫情若在未来3个月不受控,东京奥运会将取消举办!

0
2020 CV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要取消或者延迟举行了吗?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国际奥委会一位高级成员本周发表讲话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2019)疫情影响,2020年东京奥运会存在被取消的可能性。

 

2020 4

根据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Dick Pound)的说法,目前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来确定2020东京奥运会的命运。他承认2020东京奥运会确实可能受到COVID-2019的明显影响。

 

2020 3

委员会尚未宣布任何与2020年7月24日开始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计划相反的消息。庞德的预计表明,可以合理地期望国际奥委会在4月24日(或之前)对按计划进行的奥运会作出判断。

 

2020 2

首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1896年举行,总共仅取消了5次。例如1916年柏林奥运会因一战而被取消;1940年夏/冬季奥运会和1944年夏/冬季奥运会则因二战被取消。

 

2020 1

无论是夏季或冬季奥运会,没有任何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因疫情而被取消。而2020东京奥运会或将成为现代历史上第一届因COVID-2019疫情而被取消的奥运会。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