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1与Galaxy A71 Super AMOLED屏:亮度与色彩兼具、Infinity-O提升屏占比,还能让手机保持轻薄!

0
screen 3

Samsung Galaxy A系列作为Samsung旗下的中端机,依然很好的延续了Samsung品牌的特色,在可负担的价格以及强劲的功能配置之间寻找一个合适的平衡点,像这次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A51与Galaxy A71也都延续了Samsung在屏幕上的优势,在中端机上也能让用户体验到绝佳的屏幕!

 

ezgif 3 3096143984be

Samsung Galaxy A51与Galaxy A71分别搭载了6.5寸以及6.7寸屏,采用的屏幕材质便是标志性的Super AMOLED屏幕,作为Samsung的金字招牌之一,Super AMOLED的特性便是更薄,同时无论在颜色还是亮度表现都十分优秀,在阳光直照的情况下也能维持相当的显示效果,可以说是一块在绝大多数的时候都表现得很不错的屏幕!

 

ezgif 3 e45a66f277cd

而且这次两款A系列手机屏幕在6.5寸起跳,本身就不是一个小尺寸了,配合infinity-O Display开孔屏、窄边框、下巴的设计下,带来了不仅尺寸大,屏占比也高的屏幕,确保了视觉的张力,让你拿起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看到大占比的屏幕!

 

与此同时,配合Super AMOLED屏的轻薄特性,也让这次的Galaxy A51与Galaxy A71维持在一定的尺寸和重量,进而确保了握持手感,以Samsung Galaxy A71来说,作为一台6.7寸大屏手机,机身重量仅有179克、机身厚度则为7.7mm,虽然看起来很大,但握起来个更轻巧而不会感觉笨重,这让Galaxy A51与A71不仅仅是功能丰富,在外观、手感上也没有落下,依然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

 

A51jpg

Samsung Galaxy A51与A71目前已经正式开卖,分别售RM1299以及RM179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能入手一部来体验微距拍摄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