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蔓延,移民局宣布暂时关闭全国所有入境处的自动关卡

0
klia autogate 02 副本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许多国家的确诊案列陆续攀升,马来西亚这边近日也有确诊人数上升的迹象,对于现今各国之间的旅行变得很方便的大环境下来说,控管出入境可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现在大马移民局表示,基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全国各地的入境处的自动关卡宣布关闭。

 

https://www.facebook.com/imigresen/posts/2930509010348868

根据移民局的说法指出,本次关闭的关卡包括所有的电子自动查验通关服务(E-GATE)、马新及马泰关卡的自动通关系统(MACS)及摩哆车自动通关系统(M-BIKE)关卡。

 

大马移民局安全与护照组主任莫哈末祖菲嘉指出,该局将继续监督新冠肺炎疫情状况,各州的移民局也都将执行上述的指令。

 

这项关闭的通告即日生效,暂时没有一个确切的开放日期,若有任何后续消息则将会陆续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