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详细规格爆料:5.5GB/s的SSD、AMD Zen 2架构、兼容旧主机和掌机,第一天就能下载1000个游戏!?

0
ps5

说到Sony的下一代家用主机PS5,有许多细节都还处于云里雾里的状态,很多东西都还没敲定,但谣言还是满天飞,一时之间难以确认真伪,但每一次的爆料却又是如此的令人期待。

 

6vvEZJHSnKBc47aGciG3j7 768 80

外媒BGR这里就爆料了一组相当完整的配置列表,若有在持续关注PS5新闻的朋友也不难发现有部分信息是整合了之前的资料的,具体如下:

  1. 拥有60个计算单元的RDNA 2架构GPU,主频1.7GHz,计算力高达13.3TF;
  2. AMD Zen 2架构八核处理器,主频3.4GHz,索尼似乎正在努力超频至3.7GHz;
  3. 内存16GB DDR 6+4GB DDR 4;
  4. 5.5GB/s传输速度的1TB SSD;
  5. 专用的3D音频核心;
  6. 与所有的旧PS主机及掌机游戏兼容,上手第一天就能下载1000个游戏;
  7. 具有触觉反馈、心率监测、内置麦克风的PS5手柄;
  8. 内置AI语音助手,可以进行语音控制。

仔细一看,整体的性能还是相当强劲的,一些诸如AI语音助手、AMD Zen 2架构处理器、SSD等也都曾经曝光过,不过最令人在意的莫过于旧PS主机和掌机游戏兼容,上手第一天就能下载1000个游戏,意味着PS5不仅仅是兼容PS1到4的游戏,甚至连PS Vita、PSP都有可能兼容,如果消息是真的话,那么“新主机没游戏玩”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呢!

 

xbox series x 1620x800 1

虽然是外媒爆料,不确定是不是官方消息,甚至也有推测的成份在里面,但是这样的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像之前Xbox Series X就已经证实将会兼容旧主机的游戏,从目前来看各大主机开始向后兼容似乎也要成为一个趋势,因此PS5的兼容性还是值得期待的,若无意外的话,该主机将在2020年末正式发布,至于这些消息到底几分真假,也要等到那时候才能分晓了。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