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每日12PM和8PM开卖三层口罩以及50ml装消毒剂,每人限购一份,售RM3.90起!

0
Shopee CV 1

近日,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恶化的趋势,让许多心生不安,纷纷想要购买口罩、消毒液等以预防病毒,而现在Shopee也将在每天中午12点以及晚上8点限量开卖500份三层式医用口罩和限量的消毒液,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Shopee去购买,不过每人仅限购买一份

 

Shopee 1

Shopee 3

Shopee表示,他们与大马当局、制造商和分销商合作管理供应链,确保能在这个非常时期为消费者提供这些防疫的必须品,目前还有存货的一包5个三层口罩售RM3.90以及存货50ml的Sateen Hand Sanitizer售RM6.90。而每个Shopee用户最多只能购买1包5个的3层口罩以及一瓶50ml的免洗洗手液

 

如果一直找不到口罩或是免洗洗手液的话,Shopee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hopee 2

而早前开卖的KF94口罩已经售卖完毕了,至于何时会进行补货还不得而知,需要等待Shopee官方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