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赢手机!3月23日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赢取一部Redmi Note 9S!

0
REDMI NOTE9S

Xiaomi Malaysia早前就预告了3月23日将推出Redmi Note 9系列的新成员——Redmi Note 9S。而如今也宣布将在届时的发布会带来福利,让你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赢得这部新手机!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videos/2542683779381632/

Xiaomi Malaysia稍早前在Facebook专页上就做了直播预告。同时Xiaomi Malaysia也表示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赢取一部Redmi Note 9S!

 

90135923 1409941569209933 3499796423753334784 o

Xiaomi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就发出了预告将于3月23日发布其Redmi Note 9系列的新成员——Redmi Note 9S。而从官方的预告图来看,可以清楚看到的是Redmi Note 9S将采用后置四摄的浴霸设计。

 

ES48DrmUcAAd LL

早前Redmi就在印度发布了Redmi Note 9系列,该系列采用了6.67寸FHD+置中打孔屏、骁龙720G处理器、最高8+128GB储存组合、5020mAH电池、33W快充、3.5mm接口及侧边指纹解锁等。而在拍摄方面,Redmi Note 9系列搭载了最高64MP后置四摄,镜头模组采用了”浴霸“设计;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最高32MP镜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