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上也能和亲友Netflix and Chill!Netflix Party新功能让你和朋友同步追剧,还有个聊天室边看剧边聊天!

1

为了在这个防疫期间鼓励大家多留在家,各大厂商可说是使尽了各种浑身解数,让民众就算是闭门不出也不会觉得无聊,而现在Nerflix就推出了Netflix Party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你看的Netflix影集中开设一个聊天室,邀请你的朋友们在聊天室陪你追剧+聊天!

 

netflix party

想要体验这个功能的朋友,就必须要使用Google Chrome来看剧才行,同时急需要安装Netflix在Google Chrome上推出的扩充应用Netflix Party。

 

start 複製

在点开google chrome上观看任意影集的时候,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扩充应用(为NP图标)点击Start Party,观看剧集的界面右边就会出现一个聊天室,以及一个聊天室专属的连接,你可以分享这个链接给你的朋友,让他们点进来陪你看Netflix。

 

大家可以在里面聊天打屁,也可以暂停节目,你也可以选择只有Netflix Party发起人才能有控制权的选项,享受独占遥控器的滋味。当然,要使用这个功能的话,要确保你的朋友们都有Netflix账号才能够进来哦!

 

image 1584594486 image 1584596266

根据一些网友的分享来看,你可以在聊天室里面使用Emoji或是GIF,让你的观影过程变得更精彩,而且因为是绑定Google Chrome使用的扩充应用,所以就算是Mac电脑也能使用哦!

 

其实这个功能乍一看很简单,但对于防疫期间只能宅在家的各位来说是很实用的,你们没办法揪众一起netflix and chill,至少能透过这个聊天室功能线上相聚一起看剧,就算重点不在剧上而是聊天打屁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就来线上举办Netflix派对咯!

 

Netflix Party扩充应用下载地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Rene
Rene
4 年 以前

你好

問候,我很樂意與您合作在您的網站上發布文章,這當然是與您的網站類別相關的主題。我該如何联系您?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