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9通过大马SIRIM认证:前置开孔32MP双摄+主打夜拍,或于近期发布?

0
vivo CV 3

最近vivo Malaysia频频在其官方专页上,为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V19进行预热,然而最近在大马SIRIM认证网络上出现了疑似vivo新机vivo V19通过了认证。

 

vivo

以上就是由SIRIM通过的一款vivo手机,而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vivo 1933″。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支持了Bluetooth及GPS等功能,并在3月16日通过。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615066521987534/?type=3&theater

而就在刚刚vivo Malaysia就释出了vivo V19的背后真机照片,这也表示vivo V19在背部的设计采用了L型排法搭载后置四摄。

 

vivo Malaysia先前就公布了这次vivo V19的口号——Ignite Your Night。而随着稍早前所公布预热视频来看,vivo V19将搭载高分辨率的夜景模式镜头,并且可拍出令人赞叹的效果。此外,该预告片也出现了一对猫头鹰的眼睛,暗示着该前置镜头强大的夜拍功能。
vivo V19 1

日前就有着一张有关vivo V19的渲染图曝光。根据渲染图来看,vivo V19就采用了Super AMOLED Ultra O打孔屏,并且在这张渲染图中手机的右上角可以清楚看见采用前置开孔双摄的设计。此外,这一款即将来马发布的vivo V19与早前在印度发布的vivo V19型号将有着很大的差异。

 

vivo V19 发布日期

早前,vivo Malaysia就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海报,确认了vivo V19即将登陆大马,从海报中可以看到9这个字里面放入了两颗镜头,极有可能是在暗示前置开孔双摄的设计,而且从照片的叙述来看,vivo V19似乎在夜拍表现上下了些功夫,值得期待。而更多有关vivo V19的消息,就有待vivo官方宣布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