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MORROR ART透明蓝牙音箱:可透过21.5寸屏幕观看悬浮歌词,重量达10KG,售约RM2186!

0
speaker

3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MORROR ART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能够呈现出契合音乐情绪的“动态悬浮歌词”,让你看见音乐。原价3799元(约RM2374),现价3499元(约RM2186)。

MORROR ART音箱配备21.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1920×1080,采用AR镀膜玻璃,是被用于博物馆展品橱窗的高透射率玻璃,拥有宛如不存在般的绝佳通透感。源自日本三菱株式会社的背光技术,使屏幕在黑暗中能呈现出令眼睛舒适的亮度,夜晚也能愉使用。

小米有品众筹透明蓝牙音箱:可显示动态悬浮歌词

MORROR ART采用6系铝合金外壳,结合喷砂工艺和阳极氧化工艺,不但抗氧化、耐腐蚀,还呈现出高级的表面质感。其三围尺寸525mmx140mmx322mm,净重10kg,CNC切割技术打造出精致的边缘细节。

MORROR ART悬浮歌词透明蓝牙音箱采用独特的100mm对角配置扬声器,经过精密计算的箱内10L谐振空气量,官方称,这种设计仿佛一根长而松弛的“空气弹簧”,大大提升了喇叭响应速度。

音箱搭载可升级的32位控制单位,并经主观声学调试专家精校调音,支持3种调音模式(高保真模式、甜嗓模式、节奏模式),各种音乐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3499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