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4月24日:新增88确诊、121治愈、1死亡,累积确诊5,691宗!

0
4月24

今天天(4月23日)下午4点30分,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在今天一共有新增了88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宗治愈案例以及新增1起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5,691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96宗!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sihatanmalaysia/posts/10156971558476237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大马目前的累积确诊案例来到了5,691宗,累积治愈人数来到了3,663宗,同时由41人仍在加护病房而18人正在使用呼吸机进行治疗,新增的死亡案例为一名61岁男性大马公民,有着糖尿病、高血压以及肾脏疾病等慢性病背景,累计死亡案例则为96宗。

 

在昨晚(4月23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正式宣布马来西亚将进入第四期行动管制期,这次将持续到5月12日为止,虽然如此,国防部长稍早前宣布,政府将在27日开始分批遣送学生们返回绿区的住家。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