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将于大马推出:94ms低延迟、续航长达15小时、蓝牙5.0!

0
enco W31

OPPO于上周(4月13日)在中国就推出了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就支持了94ms低延迟、续航长达15小时的功能。而时隔一周后,OPPO Malaysia就宣布将会引进这一款真无线蓝耳机!

OPPO Enco W31 Coming to Malaysia

4 4

OPPO Enco W31具备了双耳低延迟双传技术,能够解决用户在使用无线耳机时蓝牙连接的延迟及不稳定的问题,同时也兼容大部分的手机,其低延迟达到94ms,可改善游戏的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它采用了超安全的入耳式设计,并拥有更好的防水及防尘功能。

 

7 2

同时,OPPO Enco W31具备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可智能识别噪声及人声。续航方面,OPPO具备长达15个小时的续航能力支持快速充电,仅10分钟就可享有1小时的音乐体验。

 

同时OPPO Malaysia也表示这款耳机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出,喜欢这款耳机的朋友们可就得留守OPPO的官宣消息了。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