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更贴心!HUAWEI Watch GT2e更新:新增血氧检测功能,还会在APP中纪录数据!

1
SPO2

就在上个月,HUAWEI于大马市场推出了 HUAWEI Watch GT 2e,这款智能手表售RM599,定位为HUAWEI Watch GT2的运动特化版,虽然少了一些GT2的功能,但配备了一百种运动模式等,且价格更便宜,而现在HUAWEI释出了最新的更新,给HUAWEI Watch GT 2e带来了血氧检测功能。

 

HUAWEI WATCH GT 2e SpO2 Update infographic

所谓的血氧检测功能主要是检测人体血液中的所携带的氧气量,可以反映出用户们的呼吸效率以及血液在整个身体中流动的效率,通常会以百分比作为单位。研究表示,平均读数是96%,或是介于90%到100%也算是正常的。但如果血氧饱和度一旦低于89%,用户可能就需要减少活动,多加休息。

 

Picture1 1

而全新的血氧检测功能现在就能在手表上体验了,你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检测,同时也可以在手机中的HUAWEI Health App上纪录每周、每月或是每年的数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HUAWEI Health App中更新这个新功能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nthony
anthony
3 年 以前

为什么我的huawei gt2e 没有氧饱和度测量?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