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欧洲电讯巨头Vodafone达成合作:将引入更多旗下手机到欧洲各大地区,5月起陆续开卖!

0
oppovodafone

接下来就是5G的时代,而许多科技大厂也纷纷展开了自家的5G网络/设备布局,而现在OPPO与欧洲电讯巨头Vodafone签订伙伴协议,将在欧洲更多地区推出OPPO产品,当中包括了OPPO的5G设备。

 

Find X2 Pro Visual scaled

根据合作的内容来看,OPPO的手机将透过Vodafone进入欧洲市场,这包括了德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罗马尼亚、土耳其以及荷兰等,并逐步开启多个销售渠道,这些产品当中包括了4G手机乃至5G旗舰。

 

具体而言,这些进入Vodafone线上渠道的手机包括了OPPO A系列、Reno系列以及Find X系列等等,OPPO也表示将与Vodafone计划持续深化全球合作的力度,将OPPO品牌引入Vodafone在欧洲甚至是全球的市场等。

 

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OPPO引领业界的产品与技术,将有助于沃达丰在5G时代赢得新发展。沃达丰‘连接更美好未来’(We connect for a better future)的理念,与OPPO追求本分、追求极致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双方将致力于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为全球用户共创5G时代的美好未来。”

 

Vodafone集团首席商业运营与战略官Ahmed Essam说:“OPPO卓越的产品与沃达丰业界领先的网络相结合,将会为用户带来无语伦比的体验,并将解锁更多5G潜力。我们欣然促成沃达丰与OPPO的合作,期待将OPPO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与5G创新成果带沃达丰遍及欧洲乃至全球的市场。”

 

OPPO x Vodafone Logo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以上的产品将从5月份开始陆续进入欧洲各地市场,至于具体的机型以及上市日期就有待OPPO以及Vodafone的近期消息了。

 

 

OppoVodafon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