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游要来了?腾讯收购《牧场物语》开发商Marvelous的20%股权,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0
腾讯

就在稍早前,腾讯斥资70亿日元(约2.83亿令吉)收购了知名游戏《牧场物语》的开发商Marvelous的20%股权,完成收购后,腾讯将成Marvelous的第一大股东。

 

8dad

Marvelous提到,虽然公司拥有不少IP,但为了在竞争激烈的世界生存下去,需要将现有的IP打磨成面向全球的品牌,同时他们也计划将在未来三年打造全新IP。

 

在2019年3月底,Marvelous曾与腾讯达成合作,推出《牧场物语》手游,并由Marvelous提供素材,腾讯则负责开发、发型和运营,这笔收购无论是对于Marvelous想走向更多元市场还是腾讯在海外IP的布局而言又是更进一步的发展,至于在那之后两家公司会不会有更多合力推出的手游,就看接下来的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