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ARK呢?Epic Games Store微博暗示:或于6月11日送出《ARK Survival Evolved》!

0
epicgames

昨天Epic Games Store一如既往的更新了下一款免费游戏,不过和之前流传的不一样,并不是送出《ARK Survival Evolved》而是送出胡闹厨房《Overcooked》虽然也是一款适合多人同乐的好游戏,但对于在期待ARK抓恐龙的朋友来说难免有些小失望。

 

20200604 231008 282

有趣的是Epic Games Store在官方微博上公布Overcooked的时候表示原定在本周免费送出的游戏却因为一些原因推迟了,而本次免费送出的Overcooked是更换上去的,并要大家再稍等几日,虽然没有明说,但Epic Games Store这里表示被推迟的游戏很有可能是《ARK Survival Evolved》。

 

overcooked

有趣的是官方的每周免费游戏倒数仍在继续,暗示了下周四,也就是6月11日将会有下一款免费游戏赠送,照这个节奏来看很有可能就是在下周四送出《ARK Survival Evolved》了,当然现在官方也没直接确认这件事情,不过下周四的免费游戏还是值得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