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渲染图曝光:搭载12.4寸屏、120Hz刷新率、后置双摄,或于9月份发布?

0
Samsung CV

根据外媒OnLeaks与外壳制造商Pigtou公布了Samsung Galaxy Tab S7+ 的最新渲染图,根据最新释出的渲染图来看Galaxy Tab S7+ 在屏幕尺寸上与目前Android市面上的平板电脑尺寸,大了不少来到了12.4寸屏,不过相比起Apple的iPad Pro 12.9寸还要小一些。

 

Samsung 1 5 Samsung 2 3

Samsung 4 1

根据外壳制造商Pigtou透露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Tab S7+ 机身长度为285mm,机身宽度为5.7mm,在机身正面上配有了一颗前置镜头,不过与前代Galaxy Tab S6相比,Galaxy Tab S7+ 的这颗镜头放置在了平板电脑的右侧,而不是平板的顶部。此外,后置镜头方面Galaxy Tab S7+ 配备了双镜头。

 

Samsung 3 1

Samsung 5 1

综合早前的消息来看,Galaxy Tab S7+配备 12.4寸的 Super AMOLED显示屏,它可能具有QHD分辨率,HDR 10+功能和120Hz的高刷新率。Galaxy Tab S7+ 也配备 10090 mAh的电池容量,预计这款平板电脑仅支持LTE,Wi-Fi和5G版本。

 

整体来看,Samsung Galaxy Tab S7+无疑会是Tab S7系列的大号版本,无论屏幕、电池容量都有所增加,在性能上相信也会搭载更强悍的处理器,至于更多消息就看Samsung接下来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