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系列功能更新:Apple设备间智能切换连接+新增空间音频功能!

0
CV1

Apple除了在WWDC 2020上更新了系统之外,也为AirPods系列带来了新的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在iPhone,iPad以及iMac设备上自由的切换,此外也为AirPods Pro带来了全新“Spatial Audio”功能,当用户观看Dolby 5.1或是7.1环绕音响的时候,这项功能将会被激活。

 

切换

首先在AirPods系列的自动切换功能上,在这项功能上AirPods系列将会依据用户当前使用的Apple设备来进行自动切换模式,例如当用户刚在iPhone设备上聆听音乐,随后关闭音乐,打开iMac上的视频,这时候自动切换音频功能会把连接切换到iMac上,随后当用户在iPhone上接听电话,AirPods也会自动切换到iPhone设备上。

 

音乐 伴随音乐摆动

其次作为AirPods Pro新增的功能“Spatial Audio”,是透过音频算法来模拟环绕声音的体验,就算用户随意摆动,音频也会随着用户的摆动而转移环绕声响。不过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这项功能仅会在Dolby 5.1以及7.1 Surround Sound的音质才会被激活出来哦!

 

更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