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WWDC20发布会:Apple操作系统大更新!带来Widgets插件、画中画功能等,将于秋季正式上线!

0
WWDC 3 1

就在刚刚,Apple的WWDC20圆满落幕,带来了大量的新系统新消息,内容自然是相当丰富,不过相信有不少人没有看到直播,而小编这里就来给大家做个简单统整,带大家快速了解WWDC20说了什么吧!

 

iOS 14

 

應用

说到Apple的新系统,自然就是iOS 14了,这次的iOS 14的重点内容包括了Widgets插件,让用户在主屏幕中加入Widgets插件,还有Smart Stack功能,让你在同个地方置入多个Widgets,再根据时间或是使用习惯显示不同的插件,除此之外还加入了App Library功能,里面分类整理了你安装过的应用,让你更轻易的找到想要的App,同时还有画中画功能边做别的事边看影片、App Clips功能让你不需要安装也能使用部分App,同时Carplay也带来了新功能,当中包括首批支持NFC解锁BMW的车辆!(详情文章

 

iPadOS 14

 

ios 2

iPadOS 14有着一系列于iOS 14一样的更新,当中包括Wdiget插件、App Clips,以及Siri、Messages的更新等,本次iPadOS 14最大的特色就是更新了部分原生应用与功能的设计,也加入了Scribble功能,让你可以在任意界面使用手写字输入,而且系统能够识别你的手写字体再转换成数位字体,能够在其他地方复制贴上!(详情文章

 

macOS Big Sur

 

macos 1

接着是新一代的macOS Big Sur,同样地新增了Widget功能、Message应用的改进等,以及与iOS上十分相近的Control Center面板,让你调整Wifi、蓝牙、音量等参数,界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整改,Mac版的Safari也开始支持扩充应用、网页翻译等功能。(详情文章

 

WatchOS 7

 

watchOS 7 1

在watchOS 7上,Apple为用户们带来了睡眠追踪模式,当用户在接近睡眠时间时,iPhone会自动开启勿打扰模式,Apple Watch的屏幕会逐渐变暗,同时会播放助眠音乐。在你起床后,将得到简单的问候语及睡眠分数等。除此之外,Apple在watchOS 7上为用户带来了自由度更大的表盘设计、全新的运动模式、重新命名的Fitness手机App以及洗手检测等多项更新。

想了解更多,能点我查看watchOS 7完整的报道哦!

 

AirPods系列功能更新

 

CV 2

Apple除了在WWDC 2020上更新了系统之外,也为AirPods系列带来了新的功能,那就是允许用户在iPhone,iPad以及iMac设备上自由的切换,此外也为AirPods Pro带来了全新“Spatial Audio”功能,当用户观看Dolby 5.1或是7.1环绕音响的时候,这项功能将会被激活。

想了解更多,能点我查看AirPods系列更新的完整报道哦!

隐私更新

 

lcimg 1fa115b9 46b6 45e3 b22c cfb5d5d3e770 lcimg b6aea9d9 85bd 450e 88c3 7d182f1d1d1d

lcimg ddcb3cc6 5620 4ccf 86bd b2a66f8f052b

接着是安全性能方面,Apple继续改进安全性能,首先是App对麦克风、镜头的使用更加公开透明、在地点位置的资料分享也更严密,你可以仅提供大概位置而非准确位置,在广告追踪上也开始需要用户的同意再能通过,让你更严密的操控你的个资。

 

tvOS 14

 

home kit

lcimg a4d2c010 d31e 4cdd a50a fb6d140edf5f

再来是tvOS 14的更新,首先带来了画中画功能、改进多用户的支持,让你在Apple TV上进行用户之间的切换,也可以途中返回你离开的游戏进度。同时新增对Xbox Elite 2以及Xbox Adaptive controllers的支持用以进行游戏,同时有着更全面的智能家居功能,像是利用摄像头进行脸部识别,再透过HomePod说出是谁在门前,还会在Apple TV上显示摄像头拍到的画面。也宣布了Apple TV+将登陆Sony、Vizio的智能电视,让你在更多设备也能看到他们的节目。

 

Apple将在Mac产品中采用自研处理器

 

處理器

传言已久的Apple ARM自研处理器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被证实,Apple证实宣布了自家的Apple Silicone计划,打算在自家的Mac电脑上加入自研的处理器,他们表示新型处理器将确保运算性能以及进一步降低功耗,同时也表示自家的原生应用以及一系列的第三方应用诸如Microsoft、Adobe等都将继续兼容,Apple表示搭载自研处理器的Mac产品将在今年年尾推出,并预计将在两年内完成对自研处理器的过渡,但Intel处理器的产品仍将继续享有后续的系统更新(详情文章

 

新系统的上线日期

 

今天 秋天

最后,Apple宣布上述提到的新系统将在今天(6月23日)开始推出开发者预览版,至于正式版预计将在今年(2020年)秋季上线,具体的时间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