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repaid无限流量配套来了?部分用户在MyDigi App中发现每月RM35可享3mbps的无限网络!

0
digi unlimited 1

在早些时候网络上就流传出Digi将推出无限上网以及通话的配套,然而最近就有网友在MyDigi手机App上发现无限上网数据以及通话的配套选项。不过Digi的这项优惠,仅开放给与特定的用户选择签购,并未全面开放给与所有Digi用户签购。

 

Digi 1

根据本地媒体soyacincau的消息指出,这项优惠隐藏在MyDigi App里的“Box Of Surprise”,这项用户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随后就能选择上述Digi推出的无限上网及通话配套,不过这项Digi推出每月RM35的无限上网配套中的上网速度为 3Mbps。

 

Digi 2

不过碍于Digi提供的这项配套并不是开放给与所有用户使用,如果你是Digi的用户,能够打开MyDigi App检查是否能签购Digi新推出的这项优惠吧!

Source :
Dig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