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测试省电模式 调整JavaScript计时器来延长电脑续航最高2小时

0
new

不知大家是否面对打开Google Chrome电池能量消耗就会过快的问题呢?虽然Google不断在进行更新,改良更好的系统给网民使用,但耗电这一环节似乎还没改善。为了解决此问题,Google决定在Chrome上以调整JavaScript计时器来节省电源。

Google研究发现,当网页在后台打开时,用户并没有从JavaScript计时器中受益。例如,检查滚动位置是否改变、报告日志、广告分析,后台的一些非必要的JavaScript任务会导致不必要的电池消耗,这是Google正试图解决的问题。

2 1

对此,Google进行了两项实验即将JavaScript计时器唤醒限制在每分钟1次。第一个实验,Google在后台随机打开36个标签,而前台标签是空白的,发现对JavaScript定时器进行节流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将近2小时,也就是28%。第二个实验,Google关闭节能设置,然后以全屏模式播放YouTube视频,发现节省了1小时半的电池能量,也就是13%。

1

与此同时,当JavaScript计时器延迟超过5秒时,Google会在DevTools控制台向开发人员提供消息表达问题。此功能适用于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Chrome OS的Google Chrome,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是否会出现在新款Edge Web浏览器上。这个测试Google表示将会在Chrome86开始探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