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推新保险配套Star Protect和Star Protect Plus:提供20天临时汽车替用、无限距离拖车等!

0
photoshop nnew

马来西亚Mercedes-Benz(奔驰)为了提供车主安全保障和让车主安心,推出全新优质保险配套,即 Star Protect和Star Protect Plus保险和马来西亚伊斯兰保险(Takaful)方案。

 

Pic 2

Star Protect和Star Protect Plus保险和马来西亚伊斯兰保险(Takaful)方案包括了无限距离拖车、汽车钥匙更换费用等等。在这之中,Mercedes-Benz Services Malaysia选择了5个新的保险负责公司,即Allianz、AmGeneral、MSIG、Zurich General Insurance和Zurich General Takaful Malaysia成为其旗下Star Protect和Star Protect Plus企划的保险。

 

通过全新的保险配套,车主将获得基本的损失赔偿,例如车祸、盗窃等问题,并提供对汽车的额外保护如因树木倒下而遭到破坏的汽车。

 

若汽车发生意外,但保险仍处于限期内则可提供长达20天临时Benz替用。Star Protect Plus将配备额外的轮胎和轮辋覆盖范围,以确保每次转弯时汽车都都能受到保护,来减低对汽车的转售价产生不利影响,并优化车辆的性能。除此之外也提供了车钥匙替换、破窗盗窃的赔偿、水灾损害相关的补贴等,而个人意外保险覆盖驾驶以及4个乘客。

 

Pic 1

在拖车计划中,除了无限距离拖车还包括了RM30单程过路费。这个计划中,车主最多可以进行6次的事故牵引、24小时小规模的路边维修、提供住宿、出租车运输和跨境拖车服务,而只有在使用这些服务后才需要付费。

目前这个方案已于2020年3月21日起在所有授权的Mercedes-Benz经销商中提供。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