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执行长暨总经理江胜昌坠楼身亡,享年56岁 原因仍在调查中

0
msi

根据台湾媒体的消息指出,微星科技(msi)的执行长暨总经理,同时也是MSI董事的江胜昌7月7日下午1点左右于新北市中和区的公司7楼坠楼,当地警方于下午1点53分接获报案并紧急送医至双和医院,随后宣告不治,享年56岁。

 

20200707004985

江胜昌在MSI服务超过20年,2019年1月出任科技执行长一职,警方指出江胜昌近期有服用药物的状况,但没有留下遗书,坠楼原因暂且不明。

 

家属透露,江胜昌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但有相关的就医纪录,近期于家人有些口角,但未曾透露有轻生念头。而根据MSI的内部公告,称江胜昌因个人健康因素辞世,MSI已经启动紧急应变措施,并强调一切营运正常,同时MSI也表示坠楼的背后原因应该与公事无关。

 

Source :
MSI江胜昌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