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Nord发布会邀请函曝光!OnePlus中端机将在7月21日发布,搭载骁龙765G、前置双摄?

0
nord

早前OnePlus一直在官宣他们即将推出定位中端的手机OnePlus Nord,这会是一款搭载中端配置且价格更便宜的OnePlus手机,而现在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来了!

 

Image 067

根据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稍早前在Twitter公布的一系列照片来看,里头显示了疑似是OnePlus Nord的发布会邀请函(该推特目前已被删除),里面显示了这款手机将在7月21日发布,而且这个发布会将由AR的方式呈现,相当的耐人寻味。

 

根据先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开孔双摄等配置,而根据Ishan Agarwal的另一则推特稍稍透露这颗手机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灰色的背盖以及靠左的后置直排镜头组合,不过更多的具体信息就还有待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