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Book 14官网预购首日就卖完!消费者即日起至7月16日依旧可进行预购,还能获价值RM817的赠品!

0
HONOR 1 2

在昨天(7月7日)就正式开放让大马消费者们进行HONOR MagicBook 14的预购模式,根据HONOR Malaysia给出的消息指出,HONOR MagicBook 14在开放预购首日就销售完毕;同时在Shopee上也在开放预购的首日近乎被消费者们预购完毕!但还没购买到的消费者们也别灰心,因为在大家依旧能在HONOR 官方平台,如Senheng及线下商店等进行预购。

HONOR 1 1

在预购首日没购买到的的消费者们,也别灰心,因为HONOR MagicBook 14依旧能在HONOR 官方平台、 Senheng线上商店购买 以及线下商店等进行预购,同时消费者们在预购期间(7月7日至7月16日)也能获得背包、滑鼠,HONOR Magic Watch或HONOR Band 5i 价值RM817的赠品,不过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HONOR 2 1

HONOR MagicBook 14是一款定位为年轻族群,同时也主打轻薄的笔记型电脑,机身重量仅有1.38kg、厚度则为15.9mm,加上亮眼的银色+蓝边设计更显得年轻活力,而在这样轻巧时尚的外观下也配备了强悍的性能,其续航高达10小时,能够支持长时间的连续使用,同时支持65W快充,在30分钟内能充进46%的电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