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韩国售价曝光:售约RM4261起,比Note10系列还便宜!?

0
20

一直以来,手机价格不断在上涨,而这些价格让很多手机用户望而却步。但是根据韩国媒体Naver报导,Samsung有望以低于Galaxy Note10的价格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而此次降价被认为是为了应对新冠肺炎所导致的需求降低。

 

1 1

为了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冲击,韩媒Naver报道中援引业内人士说辞,Samsung Galaxy Note20的上市价格将是从120万韩元(约RM4261)起,虽然这样乍一看好像比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的大马售价还要高,但若是对比起的Note10系列的韩国售价125万韩元(约RM4438)的话是略有便宜一些的,而且消息也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的售价是145万韩元(约RM5148)。

 

据悉,上述售价信息严格来说主要是针对韩国市场,但其他地方也许也会受到些许波动。虽然价格之间没有很大的差异,但价格下滑终归是一件好事,而最终手机的售价还有待正式官宣。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有望搭载120Hz刷新率、1亿像素镜头、Exynos 990/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不过按照S20系列的惯例,来到马来西亚的很有可能是Exynos 990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注册Samsung官方链接以获得Galaxy Note20系列发布会最新的消息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