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亚洲1000大品牌”榜单出炉:Samsung连续9年荣登榜首!

0
Samsung 2

一年一度的亚洲1000大品牌 “Asia’s Top 1000 Brands”调查出炉啦,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ampaign Asia-Pacific 亚太企业发展研究院和 Nielsen 尼尔森进行的调查显示,Samsung连续第九年蝉联亚洲人最喜爱的品牌,排名随后的是Apple、Panasonic、LG及Nestle等。

 

Samsung

Samsung 1 2

Samsung除了连续9年荣登亚洲1000大品牌的榜首之外,此次还在电视、智能家庭、移动终端、可持续品牌等领域位居第一,在电脑、家用音响、厨房家电以及可穿戴设备技术领域上,位居第二。

 

在报道中也指出,Samsung Electronic凭借着去年(2019年)推出的Galaxy Fold折叠手机,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创造能力,不仅如此Samsung也在最近推出了BTS定制版本的Galaxy S20+以及Galaxy Buds+,这都让Samsung连续9年荣登亚洲最佳品牌第一名的原因之一。

 

此次涉及调查的国家以及人数,为来自14个亚洲国家,涉及人数为8400人,每个国家所涉及人数为400人,不过在日本,印度以及中国国家调查,人数各位为800位,1200位以及2000位。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