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粉丝版或于10月在韩国出售:搭载三摄镜头、骁龙865等配置,售约RM3209?

0
samsung galaxy s20粉丝版 1

根据韩媒The Elec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20粉丝版将于10月在韩国发售,并预测2020年底出货量将超过500万台,而售价月RM3209。

根据韩媒所推测,Galaxy S20粉丝版在相机规模上不会有太大的改进或变化,机身背面则会采用三摄解决方案,配备1200万像素主传感器、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samsung galaxy s20 1 1

此外,Samsung Galaxy S20粉丝版还配备三倍光学变焦,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打孔摄像头。稍早前就有传闻这款手机将采用和Galaxy S20系列相同的骁龙865,还将搭配120Hz Infinity-O显示屏和IP68防尘防水功能。

价格方面,Galaxy S20粉丝版为90万韩元(约RM3209),会比Galaxy S19 Lite高出100美元(约RM426)。

目前Samsung Galaxy S20粉丝版只有消息说会在韩国出售,而马来西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等待官方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