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泄露ePenjana使用详情!RM50电子津贴不能用于线上购物及电子召车服务!

1
ePenjana CV

早前政府就表示将在7月尾派发RM50的电子红包给与大马民众,以便刺激大马国内经济,而在昨天(7月21日)晚上,电子钱包之一的Boost就在官网上释出了ePenjana使用条款,不过在今早的时候,Boost就撤下了相关页面上的消息。不过YH小编在昨晚(7月21日)有把部分资讯截图下来,在条款中能明确的看到ePenjana并不允许民众用来缴付电话账单、电商平台购物等。

 

ePenjana 1

在页面上,大家能看到领取政府派发的RM50 ePenjana需要进行身份证的认证以及下载MySejahtera手机App等,但是在使用条款中,民众不能将RM50的电子红包使用如下:

  • 任何线上交易
  • 过路费
  • 手机App内的消费(例如:购买戏票、购买航班、在Lazada等线上商店购买)
  • 缴付账单以及水电费
  • 电召车服务
  • 任何政府部门的服务

 

简单来说,政府是鼓励人们前往线下实体店使用RM50 电子津贴进行消费。

ePenjana 2

从昨天Boost释出的页面来看,相比起以前E-Tunai Rakyat之下,这项RM50的电子红包被政府列出诸多的限制,但是碍于相关页面已经被Boost官方从官网上撤下了,不过相信随着距离政府派发的日子越接近相关资讯也会被Boost官方重新上架到官网上。

 

eWallet 1 1

早前首相在宣布经济复苏短期计划时 ,就表示政府将推行价值7亿5000万令吉的ePenjana计划,其中在这项计划中,每名电子钱包用户将会获得RM50的电子津贴!首相表示,这项派发活动将会从今年7月开始派发,对此政府预计会有1500万人受惠。同时首相也表示,推出这项计划是为了鼓励大马民众使用“无接触付款”(contactless payment)的方式。

 

此外, 在(6月8日)进行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 ,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民众需要下载MySejahtera手机Apps才能领取早前政府宣布提供的RM50电子现金奖励。

 

目前距离7月尾(7月31日)还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但是考虑到政府将在近期内(7月尾)宣布ePenjana相关使用详情以及领取详情,一旦我们接获任何最新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an Boon Tong
Tan Boon Tong
3 年 以前

你好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