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款手环B6曝光:采用更大的OLED曲面屏、搭载麒麟A1、支持蓝牙5.2与健康管理功能等!

0
huawei手环b6 2

继HUAWEI早前发布了HUAWEI手环4 Pro之后,日前就有网友曝光一组全新HUAWEI手环B6的真机实拍图和其包装盒的实拍图。从所曝光的图片看,HUAWEI手环B6采用了更大的柔性彩屏,弧度非常高,主体也更加轻薄。根据包装盒上的信息显示,HUAWEI手环B6保留了蓝牙手机功能,并且加入健康管理。

 

6441a37dly1gh19rrmz2tj20u00yh7bw

根据所看到的消息,HUAWEI手环B6预计使用麒麟A1芯片,这芯片曾经获得蓝牙5.1和蓝牙低功耗双模5.1的标准认证。目前这芯片就被用于HUAWEI旗下的多种智能可穿戴产品中,包括HUAWEI Watch GT2手表、FreeBuds 3耳机等等,因此HUAWEI新款手环可能支持蓝牙5.2。

6441a37dly1gh19rrmz2tj20u00yh7bw 1

另外,HUAWEI手环B6的屏幕更大,采用了全新的OLED曲面屏,PPI可达300+;而功能方面HUAWEI手环B6支持语音助手、遥控拍照、实时运动数据检测及Firstbeat专业运动指导等。

huawei手环b6 1

HUAWEI手环B6主打 “腕上蓝牙耳机,健康管理手环”的定位,同时设备有黑色、红色以及商务版的香槟金色可选择,手环主体也显得更薄。

看着HUAWEI手环B6被爆出那么多信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但其具体的发布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去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