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奢华!LV设计师Virgil Abloh将与Mercedes合作推出联名款G级越野车!预计9月发布!

0
lvmercedes 2

7月28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携手艺术家、现任Off-White的首席创意总监兼创始人以及路易威登的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推出基于G级打造的联名款,并将在9月发布。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20 07 mercedes benz virgil abloh fashion art automotive project gelandewagen hypebeast 001

奔驰表示,希望将拥有40多年历史、越野迷心中的图腾——“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打造成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该项目名为Gelandewagen(德语意为越野车),它象征着时尚与汽车工业这两个世界的跨界融合,旨在打破格各自创意领域的边界,重新定义全新的奢侈品。

据悉,Virgil Abloh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炙手可热的设计师,身兼街头服饰品牌 Off-White主理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是LV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男装设计师。

官方表示,新车将在9月份发布,之后这件独特的艺术品唯一一件小型复制模型将进行拍卖,全部收益将全增给艺术的慈善机构。

此外,模型拍卖的中标者还将获得与联合创作者见面的机会,并有机会和创作巨匠和团队交流他们幕后的创作灵感。.

史上最奢?奔驰将与LV推联名款G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