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对新冠病毒免疫” 特朗普因散播错误资讯被Twitter、Facebook删除视频!

0
facebook twitter 3

根据外媒报道,昨日Facebook首次删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的一则虚假视频,说到孩子们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为此,Facebook表示这个视频违反了有关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规定,因此将其帖文下架。于此同时,Twitter也表示特朗普的竞选账号@TeamTrump同样违反了这项移除规定,因此声明必须相关推文后才能继续发送帖文。

Abhin Twitter response edied scaled

特朗普在这个视频中认为学校应该重新开放。他表示“疫情会消失,它会像其他东西一样消失。虽然很难相信,但孩子们几乎可以对新冠病毒免疫,他们的免疫系统对于这个病毒比我们大人强得多。他们不会有问题的。”

unnamed 3

Facebook发言人就表明这个视频包含错误说法,宣称一群小孩可以免受新冠病毒的干扰,这违反了他们关于该病毒错误信息的政策。而且,Facebook也是首次删除特朗普有关病毒错误信息的帖文。

另外,Twitter也以同样的理由删除了@TeamTrump的视频,但特朗普个人账号并没有被禁止发文。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