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附近有没有确诊新冠病毒?简单3步骤!就能透过MySejahtera查看最近14天 附近有没有人确诊感染!

0
MySejahtera 3 1

根据卫生总监诺希山证实,大马新冠病毒境内感染案例出现了4宗携带新冠病毒的D614G变异毒株,同时卫生总监诺希山也表示,这种菌株的传播速度比一般的菌株快10倍,若出现超级传播者则更容易传播。对此民众都受促做好防疫措施以及遵守卫生部所设下的SOP,以免大马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的传播。对此早前,政府就强制民众必须要在手机设备上,下载MySejahtera追踪Apps,但是大家或许知道透过MySejahtera Apps能查询目前居住附近的地点是否有人感染新冠病毒。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下来YH小编就教教还不知道MySejahtera内置查看是否有人感染上新冠病毒,首先:

  • 大家需要打开MySejahtera手机App
  • 其次点击位于上方的“Hotspot”
  • 随后输入想要查询的地方,就能查看附近14天里是否有人确诊新冠病毒

 

随着目前全国出现了新冠病毒D614G变异菌株,同时卫生总监也表示D614G变异菌株是在7月被发现,因此目前研发中的疫苗不涵盖这个菌株,恐对这类变异菌株无效。

 

对此YH小编在这期望大家,好好遵守卫生部所设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以制止新冠病毒在大马出现第二波的爆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