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术还能做美容!?这几款AR App帮你搞定穿搭、化妆、脸型,颜值加分、穿搭更时尚!

0
美容

相信许多女孩都有同个烦恼:每早醒来不知道怎么搭配服装、手残不会化好看适合自己的妆以及发型、总觉得自己的脸怎么看都不满意!以上种种美容美妆等问题,相信大家都会找点杂志,或是看些美妆博主教程来学习这些美容小贴士,而现在随着科技进步,用AR技术也能帮你美容!今天苹果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几款别具特色的AR App,透过这些Apps以及AR技术,从头到脚帮你全身改造!

 

 

测脸型

首先,全身最重要的莫过于小仙女们的脸蛋啦!你是不是总是困惑,觉得自己的脸型不适合你的妆容,觉得你的鼻子不够高、眉毛不知道怎么修、脸怎么这么大?!不怕,小编今天推荐你一款能够让你轻松了解自身脸型的 Apps!(就算要整容也要先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嘛~)

 

新氧医美 副本

1. 新氧医美

这是一款通过智能美学,帮用户测脸型、可看自己整容后的样子的 AR App。你可以在该 App 里体验测脸型、发型设计、模拟整形、皮肤检测、测颜值、眉型设、测眼型等等。这样一来,你就可以了解自己的脸型,像是知道自己的眉型应该怎么调整、知道自己的皮肤状态等。此外,如若你有想要整容或是微整形的想法,这个平台也有许多专业的整形医生提供你专业的意见哦!

下载链接:

 

脸型分析发型

 

2. 测脸型

这是一款可识别脸型、鉴定脸型分类、颜值测试打分的 App。与此同时,它也有美颜滤镜功能,支持一键美颜、发型试戴、一键变妆、修脸、素颜化妆美妆等。

下载链接:

 

美妆

接下来,同样和脸蛋有关的就是化妆啦!相信许多小姐姐对于化妆都有些阻扰。要嘛像小编我一样,学化妆那么久还是化不好眉毛,总被吐槽像蜡笔小新!所以,小编我决定要一起打救全天下和我一样的女孩们!

 

 

1. 玩美彩妆 YouCamMakeup

这是一款利用 AR 试妆技术,为用户提供实时试妆的黑科技!里边有无数的化妆品大牌供用户边试边买,还可以录制美妆小视频,让你瞬间化身美妆博主!同时,这款 App 还有照片上妆功能,包含丰富的上妆、修容小工具,让您动动手指就能获得完美自拍!时尚套妆、发色变换、肤色调整、牙齿美白、遮瑕、眉形、美瞳、修容等多种美妆功能等你来探索! 

下载链接:

 

保养

说了化妆,但你知不知道常年化妆卸不干净,化妆品都会残留在我们的脸蛋上,久而久之,我们的皮肤就会越来越敏感,狂长痘痘、黑斑等!所以,保养是无论男女都很重要的一环哦!千万不可忽视!所以,小编我在这里和你们隆重推荐一款可以为你们提供化妆以及保养护肤品小贴士的 App,快记起来!

 

五官检测 副本

 

1. 智美小妍

这款 App 能快速教你学会在不同场合的化妆技巧,让你分分钟变身美妆达人!
此外,它不仅仅只是涵盖时尚美妆的资讯,它还会教你零基础护肤化妆技巧、推荐平价好用的化妆品护肤品。它也有五官检测的功能,只要你随手拍张照,就能精准识别五官特质以及皮肤状态,快速提供你解决方案,匹配相应的美妆教程和护肤品。是不是超级方便!一站式的服务,帮大家完美解决美妆新手的痛点!

下载链接:

 

发型

说完了脸蛋,就是到更多女孩常常面对的问题!你是不是也像小编我一样,非常手残!不会弄头发造型,又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发色,总是披头散发,不然就是永远的马尾!没事,现在有救了!下面两款 AR App 都能帮你解决发型问题!

 

Capture 3

Capture2 1

 

1. 发型设计屋 

这是一款专业的个人发型设计、假发试戴,帮助用户迅速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以及发色。这款 App 里有非常多女生和男生都可用的发型供大家挑选。无论是短发、长发、直发、卷发、染发,都可以通过该 App 轻松做到完美发型设计以及脸型搭配。这样你就无需在为发型设计烦恼啦!

下载链接:

 

Capture1

Capture2 2

 

2. 发型屋

发型屋和上述的发型设计屋是类似的功能。但它能够让用户从手机的相册中选择自己的自拍照,然后悬着自己喜欢的发型和发色,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自己心有所属的发型设计。你还可以对该发型设计图片进行放大、缩小、移动、拖拽、旋转等各种操作,打造最完美的形象设计!

下载链接:

 

穿搭

那头部的部分说完了,就到全女性最头疼的!明明衣橱里满满都是衣服,开了衣橱却永远觉得自己没衣服!错,不是你没衣服,是你不会搭配衣服啦!所以,小编我贴心地帮你准备了几款 App,帮你解决你不会搭配衣服的烦恼!快看!

 

虚拟试衣间2 虚拟试衣间

 

1. 虚拟试衣间

这是一款可以帮你虚拟试衣、试裤、试鞋的 AR App。里头有着各式各样适合不同场合的风格搭配,像是:婚纱、晚礼服、西装等等,让你能够尝试不同的大牌服饰!而且一套合适的服饰也要配上合适的发型,所以该 App 里头还有提供一百多种发型供你选择。让你从头到脚都是完美的打扮!

下载链接:

 

好搭盒子1

 

2. 好搭盒子

这款 App 可以让你创建虚拟模特,让你的真人变成虚拟模特,无论是发型发色肤色妆容都可以融入其中,让你感受真正的自己在里头试衣服!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喜好,每天定制专属搭配,迅速找到自己喜欢以及适合的穿搭。里头有各式各样的时装品牌,像是:Zara、H&M、UR、优衣库、李宁等等,让你无需出门排队试穿,就可以在家一口气试完全部新款!此外,里头还有优惠卷供你使用。不但如此,里头也有各式各样的时尚博主会分享他们的穿搭笔记,让你一一摸索适合自己的穿搭!

下载链接:

 

鞋子

那把自己上半身都打扮好后,是不是还需要有一双称得上自己妆容、发型以及穿搭的鞋子呢!总是不知道要买怎样的鞋,不会搭配鞋子?小编推荐你这些 AR 试鞋 App,无需出门让你慢慢在家试穿不同款式的鞋子!

 

wanna kicks

 

1. Wanna Kicks:

如若你是喜欢试穿或是有购买潮牌鞋子的习惯,那你一定知道这个 App,Wanna Kicks!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打开该 App,尝试不同的潮牌鞋子,然后还可以拍张照片分享给你的朋友。这款 App 每周都会更新最新款的潮牌鞋子,你就可以使用 AR 视图对准你的双脚,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该鞋子再决定要不要购买咯!

下载链接:

 

unnamed

2. Gucci App

这款 Gucci 的 App 当然就是可以让你使用 AR 技术,然后试穿试用 Gucci 的所有物品,像是:鞋子、衣服、眼镜、口红和帽子等。如若你是个喜欢在购买这些大牌前想要确保自己购买的物品是适合自己的,你就可以先使用该 App,看看自己适合与否再决定要不要购买啦!

下载链接:

 

Capture 4
Capture2 3

 

3. True Gault:

这款 App 使用 3D 技术扫描用户的脚,测量左脚和右脚的尺寸,以制成专属用户脚板的大小。扫描大约 15 分钟后,用户就可以购买定制他们收集的 20 多种鞋子风格和 40 多种鞋子皮革和面料。您的专属定制鞋便将在 4 周内送上门。此外,该 App 里的鞋子都是由西班牙手工制作的。并且,用户的扫描会存储在 True Gault 系统中,因此无需重新扫描即可反复购物鞋子。不过,目前这个技术仅提供于美国和加拿大。所以,如若你们在该地区的话,就可以试看使用以及购买这款 App 里的定制鞋子咯!

下载链接:

 

小配饰

大致上分享完全身装扮后,我相信小姐姐们还有个疑问!那就是还有一些小配饰,例如:首饰、美甲、手表等等!放心,小编我都特意帮你们处理了这些变美的小细节哦!

 

Capture指甲油

 

1. 美甲——Wanna Nails

这是一款可以让你立即尝试任何指甲油颜色的 App。你可以在里头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指甲油颜色!使用方法是,你先开启手机相机,然后便可将各式各样的指甲油颜色应用在你手指上。最终,选出自己最喜欢以及最适合的指甲油颜色,还可以在里头购买哦!

下载链接:

 

14a6fce5d4aad0b01f7b95a8e476b6022252369

 

 

2. 手表

Watch Box 是一个来自香港的二手奢侈腕表交易平台,通过 AR 手表试戴以降低退货率。用户需要先佩戴一款指定的腕带,然后使用摄像头对准佩戴的腕带即可完成手表 AR 试戴。

下载链接:

Watch Box

 

 

其他推荐:小红书

 

v2 08d0a6a15e8362535ac65ace9f08e60b 1440wCapture1 1Capture2 4

 

最后,小编我猜测你是不是很懒惰下载那么多 Apps?没事,小编还有一招!下载小红书,里边有刚刚小编所说的全部变美内容,一样都不少,只要你选择自己有兴趣想看的内容,小红书都会自动帮你过滤送到你面前哦!

下载链接:

 

喏,小编我能帮你们的就到这啦!要变美的小姐姐们,就不要懒惰咯!下载这些可以帮你变美的 Apps,就能把你打造成最独特最漂亮的小姐姐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