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Ray-Ban合作推出智能眼镜!能连接手机和互联网、配备三个摄像头,预计明年发布!

0
facebook智能眼镜 1

在市面上,智能眼镜的选择是越来越多了,例如HUAWEI、Google、Microsoft等,都研发了智能眼镜。近日,Facebook也宣布加入智能眼镜行列,将和欧洲眼镜制造业EssilorLuxottica合作,和旗下Ray-Ban推出首款可连接手机的智能眼镜,计划于2021年发布。

AriaRender2

这一项打造智能眼镜的计划被称为“Project Aria”,Facebook表示智能眼镜将能够连接手机和互联网,帮助用户与亲友保持联系。

根据Facebook创办人Mark Zuckerberg表示,他们想要开发的智能眼镜是和普通眼镜一样,但想要搭上一些时尚因素,也方便用户每天佩戴,与他人进行交流。

这款智能眼镜可以导航,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执行日常任务,甚至协助找到遗失的钥匙。从这款智能眼镜中可以看到,其配备三个摄像头,两个较小的摄像头位于眼镜两侧;而还有一个较大的镜头位于左边镜框中。在镜框的下方中,搭载了两个用来追踪瞳孔的感应器,并没有任何屏幕。

另外,根据Facebook创办人表示该款智能眼镜已经研发出来了,而且也在9月头的时候让100名Facebook员工进行测试。测试的用途是为了更加了解智能眼镜所需的功能和舒适性,而且还可以查看智能眼镜可能引发的任何问题。在测试期间,用户将会佩戴上用以识别的标志。

B0005907 logos V5 close cropped 4K

为了造成任何隐私问题,Facebook表示在智能眼镜中的位置和视频等各种数据将会以加密的方式进行保存,而且也不会使用面部识别技术。

到现在为止对于这款智能眼镜的更详细信息、配置等都只是初步设计,也许在最终版本上会做出一些改变。另外,Facebook也表示会将明年推出这款智能眼镜。

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videos/326060231941220/?t=0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