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 14 (A413) 大马发布:第十代Intel i5处理器、MX330 显卡,售价RM2899!

0
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Asus Malaysia 于今日(21日)在大马发布了新笔电 VivoBook 14 (A413)!该电脑延续了VivoBook系列的多种色彩、并搭载了第10代Intel i5处理器和NVIDIA MX330显卡等配置,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了!

Asus VivoBook 14 (A413)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4″ FHD (1920 x 1080),NanoEdge (5.7mm bezel) , 84% 屏占比
  • Intel i5-10210U处理器
  • 4GB 2666 MHz DDR4 RAM
  • NVIDIA GeForce MX330 2GB GDDR5
  • 512 GB M.2 NVMe PCIe SSD
  • 42 Whr 电池
  • 1 x USB 3.2 Gen1 Type A 接口 、1 x USB 3.1 Gen1 Type-C 接口2 x USB 2.0 接口、1 x HDMI 1.4 接口、1 x Audio jack combo接口、1 x Micro SD读卡器
  • WiFi 6
  • Dreamy White, Cobalt Blue, Bespoke Black
  • 324.4 x 215 x 19.1 mm
  • 1.4kg

售价:RM2,899

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5

Asus Malaysia 这次推出的VivoBook笔电只有  VivoBook 14 (A413) 一个版本,并共有白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选择,而目前只贩售蓝色和黑色版本。Asus VivoBook 14 依旧是采用轻薄机身设计,重量为1.4kg、厚度19.1mm,同时在键盘上的Enter按键以黄色特别强调了按键的设计,采用类似钻石切割的方式打磨笔电的边缘,让其更容易打开。

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3

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4

然后 Asus VivoBook 14 采用了 14寸的屏幕,解析度为 FHD (1920 x 1080)和比例为16:9 TN,值得一提的是,该电脑采用了5.7mm NanoEdge 在边框设计,让屏幕拥有高达 84% 的屏占比!

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2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1

性能配置上,搭载了最高Intel第十代的 i5-10210U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330 显卡、4GB RAM、和 512GB NVMe PCIe SSD,同时还支持WiFi 6规格,带来更快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时,也支持,蓝牙5.0(Dual band)、Harman Kardon的音响等。

asus vivobook 14 a413 my 6

Asus VivoBook 14 (A413)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是RM2899,而且Asus还推出了VivoBook 14 线上购买优惠,只要你是首30名购买全新的Asus VivoBook 14 (A413) 就能享有RM100 Grab Voucher,期限到9月27日为止,先到先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