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图更方便!Google Photos推出新版图片编辑器:提供自动编辑建议+支持左右滚动调节亮度等,目前仅开放给Android用户!

0
大图2

Google Photos 又推出新功能啦!这次,Google Photos 引入了机器学习加持的自动建议和改进后的编辑工具。

 

根据外媒报道,Google 向 Android 用户推送新版 Google Photos,并引入了机器学习加持的自动建议以及改进后的编辑工具。

 

这项更新能够提供用户更精细的控件,且在编辑菜单上能看到新的 “建议” 标签。而这项建议标签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当前在观看的照片之编辑建议,且还能自动调节亮度、对比度以及人像效果。

 

89190eba482abd5

 

除此之外,Google Photos 还能提供一些基础效果,如:一键增强和调色。这些功能能让用户为自身的照片进一步作出调整。

 

Capture

 

此外,对于人像、风景、日落等类型的图像,Google Photos 也会继续拓展这些特定图像类型的优化选项。而这些功能率先为 Pixel 用户作出更新。

 

454d8b0828a689d

 

Google Photos 还未编辑工具设计了全新的界面。而这新界面能够支持左右滚轮以调节亮度、饱和度、对比度、色温、白平衡、模糊等等的参数。

 

截至目前,这些更新仅支持 Android 用户,而有关 iOS 版本何时能拥有这项更新,暂时还是尚未清楚的。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