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领导团队名单更新:Greg Joswiak接任Phil Schiller,为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0
apple名单 2

根据消息,Apple官网已经更新了关于领导团队的网页,可知将由Greg Joswiak接任成为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在此之前,Greg Joswiak曾担任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并在Apple公司工作了30多年。此次,Greg Joswiak将会负责Apple国际营销以及产品管理等等。

Screenshot 2020 10 05 120744Screenshot 2020 10 05 120806Screenshot 2020 10 05 120834

另外,Phil Schiller将担任Apple Fellow也就是Apple顾问,负责领导Apple App Store和Apple的任何活动,这一个变动也成为了Apple过去两年来领导层的三次重大变动。

第一次变动是Angela Ahrendts辞去Apple零售高级副总裁职位,然后由Deirdre O’Brien接任这个职位。之后,Apple公司负责设计主管的Jony Ive离开Apple,创建自己的设计公司。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