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级的换机服务!HUAWEI推出VIP Unboxing:为新手机用户提供转移资料、装新App等!

0
huawei vip unboxing service

获得HUAWEI新设备后,你知道可以做些什么吗?在烦恼如何把旧手机的资料转换至新手机等等的问题?HUAWEI将将提供新手机VIP Unboxing服务给与HUAWEI设备新用户,让新用户获得优质的VIP服务。

Photo 1

HUAWEI VIP Unboxing服务包括了HUAWEI会员注册、创建HUAWEI ID、把旧设备的资料转移至新设备以及关于安装App的教程。

1 2

想要获得这项服务的HUAWEI设备新用户,需要事先预定,而预定的方法如下:

1.打开HUAWEI设备中Support App

2.在这个Support App中,从“QUICK SERVICES”的选项中选择VIP服务

3.从地图中选择最靠近你的HUAWEI服务中心

4.致电你所选择HUAWEI服务中心来安排预定

这项VIP服务可以在HUAWEI体验店或是HUAWEI服务中心获得。不想特意出门得话,HUAWEI也有提供远程帮助,只需拨打HUAWEI热线1800-22-0086即可得到远程HUAWEI VIP Unboxing服务。

HUAWEI设备新用户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手机预定HUAWEI VIP Unboxing服务,让你获得轻松又优质的体验。欲知更多关于HUAWEI设备的消息,可浏览HUAWEI官网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