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i将于10月13日大马发布:6.5寸超大屏、后置64MP主摄、骁龙处理器等!

0
realme CV

在9月尾的时候,realme就在大马发布了旗下最新版本的数字系列设备——realme 7以及realme 7 Pro,而就在昨天(10月6日)realme Malaysia就通过官方Facebook释出消息指出,realme 7i 将在本月(10月)13日的中午12点,在大马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为realme 7系列带来新成员!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osts/2515281865436467

根据realme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释出的图片来看,能看到realme写着“Capture Sharper以及Play Smoother”的字样,realme 7i 或许在拍照能力上以及游戏体验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realme 1 1

综合早前realme 7i 在印度发布的配置,realme 7i就搭载了骁龙662处理器,并搭配8 + 128 GB的储存配置,至于在屏幕方面realme 7i 就采用了一块6.5寸的IPS LCD屏幕。至于相机方面则是,后置64MP四摄及前置16MP镜头。

 

至于更多详情,大家能留守来临的10月13日realme 7i 大马线上发布会就能揭晓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