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件行管令】国防部长:政府不强制居住在红区的员工进行鼻喉拭子测试!

0
CMCO CV1 1

在刚刚(10月21日)傍晚6点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政府不强制在疫情红区的员工做新冠肺炎检测,不过政府鼓励这些在疫情红区的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居住在新冠疫情红区的员工更具较高的感染风险,因此政府鼓励他们去做新冠病毒的检测。同时部长也表示,只有在建筑领域和保安领域的外劳,以及出现症状的外劳需要做检测。

 

其实在昨天(10月20日)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曾表示,居住在CMCO地区红区“RED Zone”的公共及私人领域员工,如果仍需上班,不能居家作业,雇主须为雇员安排进行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